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新买了一堆帆船袜,然后高兴的穿上了,但是发现脚后跟老是掉。郁闷了好久最近忙就勉强穿着。
过了一个月突发奇想,我一直都把硅胶部分放在脚趾那边,我记得买的时候人家说有硅胶防滑的。
于是把袜子掉了个穿,硅胶防滑对着脚后跟,袜子再也没有掉脚后跟。
所以我这么久以来,袜子都穿反了180度.....

.....幸好我没去淘宝上评论,我真觉得我就一个人。

特意去翻了一下淘宝评论,我可能真的是一个人........

评论(54)
热度(100)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