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你就是召唤出我的master?我们都不认识,来个自我介绍什么的相互了解一下,我……】

(以下省略N字。如果召唤出黄少,请务必提前准备好静音耳套……


黄少设定是上最容易召唤的,也是最难召唤的,非常靠运气,比如他如果刚好溜达到旁边就可以顺手召唤出来但是马斯特千万别告诉他是顺手召唤出来的他会炸毛”你当我是召唤兽啊!!!老子不是召唤兽啊!!!来单挑啊!!!!“一类的。具体为何会如此介意请询问第一位啥万特叶修大大。

以及虽然提醒了马斯特们需要用耳塞但是务必一定不要完全不理他,他会……也不会怎样……

理论上是用剑,剑术一流,偶尔可以当做召唤兽用。理论上是冰雨,不太喜欢提及过去,不过从衣着上看得出来貌似不算是古代的人。

召唤出来没说话的时候特别帅气,帅的一脸血。一旦开口了,请……

是个自带背景的男人,出招必有蓝色的雨作为BG,可惜没有M,于是黄少的话自动成为了Music~。【够了

其他……目前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请……不要随意脱他衣服,要脱,请脱光。



以上,祝马斯特们玩得开心。



PS:两天一张貌似是极限,理论上是放假了但是作者突然想起来还有50页的论文要写,幸好已经画了一半^^

设定其实都是瞎掰的完全不要介意【喂

paro会继续^^顺便微博缩我图,lofter也缩我图……放个黄少大头上来,其实这次的颜我特别喜欢……每次都特别喜欢黄少的颜……

评论(37)
热度(1413)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