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红色》47集最后十分钟的信是我听过最朴实的告白。

 田丹:

写第一个字之前,我下了一百回的决心。如果天天都能看到你,已经是今世最好的福气了。

田丹,我只能在纸上写我爱你。面对面,说不出来。如果你问为什么,我只能说很多细碎的事情:四川北路第一次碰到,你不会相信;陪你一起租房,你也不会相信;回来就看到你在家里的阁楼上,你也不信。可是每一次,我都知道我爱上你了。你回同福里的时候,我觉得同福里才像我今世的家。和你一起走在马路上,上海的冬天也暖和一些。如果你要笑,觉得太阳会照到我心里。你那么聪明漂亮,我只是普通的菜场小会计。我每天都觉得亏欠你,想为你做任何的事情,浑身会充满了力气。以前是埋头过日子,现在,希望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仗什么时候才能停啊,你竟然就住在我的头顶,住在我的家里。如果哪天,我能娶到你,反而害怕起来,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有那种福气。万一你突然走了,再也听不到你上楼下楼的声音。田丹,我有娶你的福气吗?”


3天赶作业的时候把这部剧当背景音乐一样四倍速播放看完了。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段。

太喜欢徐天的这个人物设定。

以及……最近真的好忙orz……


评论(7)
热度(318)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