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师尊,理理我-



想表达一种:忆不起年少的样子,血流已成牢笼。

看到一百章火速过来还债。


对应原文第一百零一章:

【“你说,哪里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告诉我。”墨燃喃喃,“谁可以告诉我,我当初……是什么模样。”】

【墨燃忽然很想跟这具冰冷的尸身好好聊聊天,反正楚晚宁已是尸首一具,反抗不了,责骂不了,不管自己说什么,他都得乖乖地听着。可是他动了动嘴皮,喉头哽咽。到了最后,也只说出一句。

“师尊,你理理我。”】

评论(203)
热度(38662)
  1. 共7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