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需要图可以走我微博:戳我

11.08 - 更新了一下黄金分割的定义和几种图象,不只是初中课本里学到的那个式子,其实有很多图形解析黄金分割。

这几天画的练习和速涂做了个构图几何分析,不是教程,单纯自己做了记录分析。

 

最近很喜欢解析几何以前看的海报设计和古典名画,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做,非常有趣。

 

我一直认为绘画艺术是理性和感性的结合,我个人背景原因可能更偏向理学解析艺术,选了几个自己最近一个月画的涂鸦画面浅显的做个理解,不对之处妄指正…本想加几个建筑的例子上去,发现太多想举的栗子导致直接放弃。

 

黄金分割真好用,上面加了个黄金分割的解释tips,不详细解释这玩意了,图像法理解可能会跟好,它有多钟图象比例可以解释。

 我对画技的追求远小于对画面追求,画面和内容信息传播是我感兴趣的点。理工科直男患者,绘画业余兴趣爱好者,欢迎留言指导讨论。

PS:我不是男的…

 

微博又双双叒叕卡住了…晚点发过去

评论(25)
热度(162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