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 22:30 -

超长条 X 4 · 注

P1P2 - 顾帅 / P3P4 - 长庚

需要收图可以走我微博:地址戳我

文案划水形选手,只是整理一下杀破狼原文里我最喜欢的句子,把看的时候脑海里的场面和镜头画了出来。

全篇所有字都来源于原文,顺序由于画面阅读需要完全调整过,晚点我整理一下原文出处贴下面。

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皮皮的文字,太真实,以至于每次看到她的文字我都联想到很多画面,所以这次偷懒,文字直接照搬了原文,这些句子和画面组成了我理解的顾帅和长庚,还有那个书中的朝代故事。

我理解的顾帅对于老侯爷和皇帝的感情非常复杂,酸甜苦辣调和在一起味道难以忘记,再加上顾这个姓氏,所以画面开头将近整P都在描写这个带来的结果。最开始那句“小十六”是老皇帝叫他。顾帅说自己大概像烟花,烧完,他就完成任务了,所以开篇色调非常暗。

直到“长庚”这个转折点的出现,慢慢有什么东西出现了变化,就像顾帅伸出得的手,乱世喧哗中最后抱紧的人是长庚,顾帅把心底手心最后一点火力全给了长庚。

 

对长庚突然有好感是在他决定去周游四方的时候。我始终觉得人要成长不是靠年龄,而是靠阅历和眼界,这些都不是龟缩在宫墙内就能学到的,在可能的情况下做出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很多走向,并且我很喜欢他抚摸着弓的画面。

然后在他宫墙上把尚方宝剑扔回给李丰的时候简直是眼前一亮,而后续他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有了原因。我倒是很喜欢看这种成长的变化对人,对选择造成的结果。

全文其实我最喜欢的一句:

 漫漫光阴长河中,浓墨重彩的天狼部落就此黯然退场。

而紫流金仍在烧。


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无字的画面截图周末我另外更新。

很高兴参加活动,不过这次只有清汤…干了这碗青菜汤,然后一起躺平大口吃车队大家的肉【捂胸口】




评论(982)
热度(86599)
  1. 共31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