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02 Names。

好像误会了,我改了一下。并不是小周有猫耳orz,而是老叶玩泡沫的时候给他摆了个猫耳的造型……梗来自《野良神》里面有集女主这个动作,我实在是太喜欢……

嗯,目前很喜欢这种风格。因为短小,所以刷剧情会非常的快,是某个东西的paro…不过还没显示出来,大家可以随意猜测【喂。剧情其实是我以前一个原创小说的改编…

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练分镜和漫画风格。我也想要男神帮我洗头发啊!!NO.2就开始浴室play我还能不能行!【闭嘴

评论(18)
热度(1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