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他是我这辈子的本命。

我很少说本命这种东西,说多了就像我爱你一样廉价。不过鲁鲁修是我这么多年来的本命从来没变过。

主色用了红白黑,本来想只用这三个颜色,但是觉得没办法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

在我看来,他的世界充满了红白黑三色。


背景是彼岸花,花语是:悲伤回忆。

情人节我只想到了他


评论(9)
热度(66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