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Hello,要跟我来一局吗,Master?”



设定上职位貌似(??)是第三中立方,躺在地上的棋子不是武器……具体武器是啥来着…恩…啊,中立方不需要武器吧【根本就是想不出来胡诌的理由好吗

貌似……我最开始设定第三中立方是教会哦……但是为何……这感觉有点不对哦……orz,忽略这微妙的不对感吧,三水大大画风魔性本来就无法预测【喂

设定上用了橙色的暖色调,其实衬衫是蓝色啊!眼睛也是蓝色啊!根本看不出来啊!【插一句,感谢支持到现在朋友们,可能大家发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色调跟元素^^


江波涛在设定上有【谋划者】【布局】的意味,所以决定用chess game作为元素,地板是常见的黑白格子=chess game 的棋盘,手上拿着的棋子是王,意味……大家可以随意想象^^

说到手套,才发现喻队我经常会画半截手套orz,真不是布不够,真是我个人特殊恶趣味orz,三水这里……用了手套orz,同样是恶趣味。想了想用嘴咬下手套的三水大大……然后画面上这位在脱领带,恩,我对领带也有特殊恶趣味的。



感谢所有喜欢这个paro的妹子^^,尽量会今年画完^^。

只要我能活过接下来的两周……



最后,猜中的妹子抱一个23333,剩下的几个人会继续努力但是大概不按理出牌【喂

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这次绝对不会错了错了我啃鼠标

评论(24)
热度(1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