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从小到大听了无数道理,我还是过不好我这一生。”
特别喜欢这句话,因为道理不是那么显而易见。
我的理解就是:活在别人的道理中,一辈子都过不好。活着就得用一种,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的人生就是道理。
(从小到达深受“别人的道理”其害,其实现在才知道,自己的道理才是真的道理)

评论(9)
热度(267)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