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RegurgitatorEat》

喻叶- ABO  

 

不定期更新,一切为了耍流氓。

逗逼,剧情无考据,逻辑没主线,写哪是哪。

 

 

若已阅读以上两句,仍然觉得问题不大,请继续阅读^^。

 

 

01

叶修回到联盟以后干了两件事,改了名字,以前叫叶秋,顺便改了性别,以前是Alpha。

 

社会发展至今,科技发达文明发展,性别间的差距不再向几百年前那么明显,抑制剂都出了好几个品种变着法的折腾,时常能看到广告词上写着:超薄舒爽,丝质润滑,外用内服随君选择,拥有你的抑制剂。

于是叶秋在联盟当了快八年的Alpha,休息一年多回来就变成了Omega。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嘛。”

 

兴欣老板沉痛的看着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尖酸提问,轻描淡写回答的叶修。后者的嘴角勾着惯有的弧度,缺根烟,说话语气就像改个性别跟改姓名一样简单。

事实上改个姓名也不简单,你看冯主席都吃多少药了?

 

其实整件新闻发布会的事情起承转合挺复杂,因为跟本文重点没太大关系,所以可以直接快进。

起:兴欣挑战赛赢了。

承:在荣耀论坛上出现了个帖子,详细分析了关于叶修性别的质疑。帖子出现了十分钟以内回复超过了十页,管理员火速封删也抵挡不住事情的蔓延跟粉丝的截图。风头浪尖上的挑战赛冠军,性别质疑,两个八卦在一起那不是1+1=2的叠加。粉丝们开始了24H无差别口水大战。夹杂着“叶神我为你生孩子!”“求叶神帮我生孩子!”的巨大杂音中,总会发现那些个坚定的声音力挺叶神是Alpha,也有另一些声音坚持叶神是Omega。Beta这个选项被遗忘了。

转:兴欣开了发布会。

合:联盟季后赛,八卦转火。

 

无论文明发展到那个阶段,八卦的本性都不会变,跟何况是大神的八卦。叶粉的数量跟分布在发布会之后发生了区域性地小幅度震波动,不过这也不是本文的重点。

 

公众的八卦转火去了季后赛,不过职业选手群里面八卦仍然在继续,近期内叶修只要一上QQ必须被群里的各种艾特震到卡机,黄少对这件事的贡献简直可以获得终身成就奖。

 

“你们没发现,有几个人从头到尾就没发言过吗?”

 

也不知道是谁问了这么一句,大家还真仔细回忆,从这件事的开始到当前,连轮回周泽楷都探出头说了两个字,四大战术士除了有一个装死以外,其他都没开过口,还有微草当家和轮回副队。

 

思细恐极。

联盟的心脏们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如此统一。

 

“这几个人打麻将一定很有看头。”

在大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的时候只有蓝雨的卢瀚文拆了自家副队长的台,吐槽六个人怎么打麻将。

 

废话说了这么多主角才出来一个,作者表示心里非常不安。于是我们来回顾一下兴欣新闻发布会之前发生的一个插曲,喻文州私敲了一下叶修。

 

“群里面开赌了。”

 

等了十几分钟都没回复,喻文州想,估计是上次黄少天拿着自己的QQ狂弹叶修一起被拖黑了。

 

“哟,不错嘛,压哪边你懂的。”

就在喻文州看着对方的回复的言语思考着屏幕对面的人对这件事如何反应时,又收到了一条。

“赢了以后六四分,你六我四。”

 

抬头看了看仍然在奋力苦敲叶修QQ还不知道自己被拖黑了的副队长,喻文州摇了摇头哭笑不得。大家都是成年人,开赌不过是句玩笑话,不过叶修当真一般的回复倒是非常微妙。他肯定是没看群,群里的话题也早已换了风向。

 

“嫌少?那我不要了,你过来给我们兴欣打几天工吧。”

 

“一开始就这么打算的吧?前辈。”

 

摁下回车以后,喻文州发现,用这个作为找对方的理由,似乎也有点微妙。

 

胡乱扯了两句,叶修就头也不回的去了发布会,临走还大爆手速敲了一堆留言给对方。概括起来就一句:小喻你打赌赢定了呀,欠我人情了吧,来我们兴欣打工用身体还债吧。

 

喻文州这个时候已经打开了浏览器点开了发布会的网络现场直播,其实他莫名的有点感慨,这场心于心的脏之关系,说不定清道不明的持续了好几年。

 

一切的都起源于蓝雨夺冠那年。

作者表示,这文终于要开始进入主题了,再来一次起承转合。

起:新任冠军队跟冠军队三连霸来一场爱于爱之间的擦枪走火嘛,于是也不知道怎么就勾搭上了,蓝雨跟嘉世来了场友谊赛,蓝雨主场,比赛第一友谊再说。

承:两位队长难得见了稍微私下交流交流。咦?你说在哪里交哪里流?想什么呢,这个时候他俩还没搞上。

转:两个人都是队长级的,抑制剂什么的都自觉定量的吃着,正常来说没事。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遇见了个Omega。穿的T恤上印着索克萨尔估计是个蓝雨粉,粉队长。叶修见到以后第一句张嘴就吐槽,小喻啊你真该感谢老魏没把你家账号卡设置成他那张脸。(很不幸多年以后被叶修言中)。以上其实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Omega在发情。见到喻文州以后就像饿狼见羊,猫见了老鼠,眼神都激光般的散发着禽兽的光芒。喻文州那是二话不说拉起叶修就跑,十足的经验丰富绝对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边跑还边给救急中心打电话,而叶修,当时还叫做叶秋,被拖着跑了好几层楼然后硬塞进了换衣间的储藏柜里。塞人的喻文州,他从里面把门关上了。两个人挤在狭隘的空间里,隐约听到外面的响声,估计追喻文州的人已经被保安带走了,可能带去交♂流了。

合:从此他俩搞上了。

 

这么写,看到这里的各位一定非常想揍人。不写H的abo都是耍流氓行为,让我们开回顾一下开头,作者已经明确标明这文在耍流氓了呀亲儿。

过程更简单了呀,被突如其来的信息素干扰的喻文州刚甩开一个Omega,就把自己跟另一个Omega关在了一起。前提是当年在他的认知里面,叶秋是个Alpha,荣耀最强Alpha。

结果就是当他好不容易刚喘口气的时候,鼻尖碰到叶修的颈窝。

 

他闻到了巧克力的味道。

 

然后他俩搞上了。

 

作者表示,作为一篇文章,就必须要深入浅出的思想,或者深入浅出的动作场景。特别是ABO的世界观,简直就是为了交而正大光明的流,简称交流。

在ABO的文中一笔带过H,人干事?作者用实际行动深入浅出的行动解释一下这个道理,这就是红果果的耍流氓。

 

来我们撤回正题,这两个人的第一次就在换衣间的储藏柜里来了一次深入♂浅出的交♂流。中文勃大♂精深,作者相信诸位亲儿们已经理解了其中的精♂华。

♂这个符号实在是太好用了,发明这个符号的伟人给你点32个赞。

 

 

02

 

喻文州没有标记叶修。

 

第一次并不是他们中任何一个发情,喻文州被Omega信息素影响,叶修被喻文州的信息素影响,两个人其实只要擦枪走火就能相互灭火,所以理性的部分还是控制本能。喻文州在最后关头退了出来,他反复对自己说,那个是叶秋。

 

虽然事后证明他也不是叶秋。

 

第二天的友谊赛喻文州没有被影响叶修一点不知道,不过叶修倒是看起来完全没事,该猥琐的地方照样猥琐。

 

直到嘉世团队离开,喻文州也没找到机会跟叶修继续私下交流,只是在对方离开后QQ留了句,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他本来就不是多嘴的人,分寸进退拿捏的恰到好处。

 

叶修第二天才回了他句,有空我们继续交流上次的话题。

喻文州这才想起来,那天聊到一半的战术卡在了糖衣炮弹的部分。起身泡了杯热可可,蓝雨的副队长一脸惊讶的问队长你不是不喜欢甜食吗?当然他原句没真么短。

 

“味道有点不对呀。”喻文州尝了口热可可,笑着回答。“应该更苦才对。”

 

高纯度的巧克力,些许苦涩中带着甘甜,回味在唇齿之间,弥留在味觉的记忆中。

 

喻文州说不准叶修在想什么,更多的时候他看不清这位前辈。那人一直都站在顶峰,看不懂也很正常。

事实上喻文州在跟叶修第二次交流的时候已经知道了对方的真名,叶修在喻文州开口之前就坦白了,原因很简单,叶修觉得自己真是位好哥哥。

 

在巧克力的味道蔓延之前,喻文州笑着在叶修耳边说,还有什么我需要注意的事?

 

当然这篇文并没有因为这段文艺和舌尖体就改变它流氓的本质,它依然而然在耍流氓。此后这两位仍然借着偶尔的相见擦枪走火私下交流,直到叶修退役。

 

再然后?喻文州忙着打比赛制定训练,叶修忙着折腾网游带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物理上的交集只有全明星会上同时站起为微草队长鼓掌而四目相对的一刻。

 

私下时不时会聊两句,QQ上,不痛不痒,甚至根本不知道对方的表情。

 

这样的日子过的最快,总是在忙碌中度过每一天,偶尔喻文州会泡杯热可可,从来不喝只是欣赏着随着热气缓缓占据周围的巧克力味。

 

 

 

TB 未必 C

 

作者纯粹自娱自乐一下,上班休息摸个鱼玩玩。

最近缺文缺肉缺少人生动力,上班跟赶稿简直轮的生无可恋。

lofter这么久以来就只搜一个tag……每次刷都特别悲喜交加,自娱自乐自给自足。

今儿跑去看了《明日边缘》,满屏幕的alpha beta omega,一群alpha誓死保卫着omega……作者只是觉得膝盖好痛,自从我知道了ABO这个新大门,节操已经被我关在了门之外,脱裤开撸才是真理。

我觉得……我对语言的研究都钻研在了奇怪的地方。

洗洗睡了,谁来投喂我一下喻叶啊…

顺便明天会放出cp14的无料^^

 


评论(30)
热度(7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