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改一下bug,看的时候太小,对这段印象深刻,然而单纯如我,真的以为邓布利多想要个羊毛袜子。


圣诞节,把愿望放在羊毛袜,来了又去,一直没有收到,然而人们坚持送给他书。



尝试欧美风,于是画风突变




感谢椿总陪我开刀。




以及。我最后一次解释一下,JK在后来提到过老年邓的确是看到羊毛袜,这点我知道,感谢提醒留言。 




我直是按照自己的理解阐述一下:人在经历了这么多求而不得,愿望埋进圣诞节的袜子里,日复一年的期待落空以后,最终只想要个羊毛袜子。



对白文字取自《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第十二章


-它使我们看到的只是内心深处最追切,最强烈的渴望。然而这面镜子不能告诉我们实情。人们在他面前虚度时日,为他们所看见的东西痴迷,甚至被逼的发疯,因为他们不知道镜子里的一切是否真实,是否能实现。

-您照魔镜的时候,看到了什么呢?

-我?我看见自己拿着一双厚厚的羊毛袜。袜子永远不够穿,圣诞节来了又去,我一双袜子也没有收到。人们坚持要送书给我。

评论(203)
热度(28165)
  1. 共10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