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通贩地址:戳我戳我

P4:人设

 

P5:吐槽


 

 

 

然后来说一下设定,这里是PART 2 - 之前历史系助教X 古迹幽灵 PARO设定的前传,基本完全衔接了上次的更新,想看的可以戳 这里(历史系助教 X 古迹幽灵) 。

 

从雷总的角度阐述了一些过去的事情,基本这里对雷总和安哥的设定都写在了P4人设中,很多设定是对应的hhhh,本子里会有相关内容。前传这个部分是雷总的视角,总结起来一句话概括“雷总和安哥在整个part2说的话都别信”,他俩的轨迹大概是:带不走的留不下留不下的放不下。某种意义上,前传他俩设定的家徽带有这个含义hhhh。一开始的想法来源是:雷总带着独眼眼罩在宇宙中叱(qiang)咤(qu)风(hao)云(duo)hhhhhh,直到遇到了安哥这么个钉子hhhhhhhh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星际争霸(这个时候感觉应该@ABO)

 

 后来发现其实我想表达的是“随手翻过史书的一页,一眼带过的文字,可能是他们所经历的一生”。所以一开始安哥登场的后世人设就是历史系助教hhhhh

 

其实整体下来差不多有两个半的paro设定,设定的比较详细,包括立牌人设细到掉渣·明明被人物挡住了还是控制不手的背景(就是不能好好画脸)。也有一些很小的细节,比如其实P1和P2教堂上的玻璃彩绘是不同的hhhhh不知道大家看的时候发现了没有hhhh,前传是类似片段合集的形式,所以每次出场雷总的衣服都·不一样·画起来异常的爽。所以这就是本子从60+爆到了80+的原因,并且我有预感可能还在继续爆……

 

Emmmm其余的大概会继续完成这个爆肝的前传还有其他没画完的短篇,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电影预告,有空做个PV试试看,我画风比较像电影截图,很多镜头都是呼应,可能看着有点点跳跃,这次的分割框上做了点小心思hhhhh在这里效果意外的的适合。

 

 

 

前传可能因为图缩小看不到一些歌词,我把P1-P3出现的歌词摘到下面,来源于coldplay的Viva La Vida,一个歌词全是历史考点(……)的神曲。歌词的翻译我改动了不少,前传里出现的所有歌词都是和画面相对应。

 

 

 

以及,这个真不是刀,至少Part 3 -凹凸原设的部分是非常欢乐的(NTM。前两个PARO都会是开放式结局,我觉得其实算是HE的…


 

 

 《 Viva La Vida 生命万岁》

 

I used to rule theworld 大千世界曾由我主宰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巨浪也曾因我之命澎湃

 

Roman Cavalry choirsare singing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你来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I used to rule theworld 大千世界曾由我主宰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巨浪也曾因我之命澎湃

 

Now in the morning Isleep alone 而今我却在黎明独自入眠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在曾属于我的大道落寞徘徊

 

I know Saint Peterwon't call my name 我亦知天堂之门不会为我敞开

 

For somereason I can't explain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离去

 

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一旦你离开这里便不再

 

never an honest word不再有一句肺腑之言

 

音乐地址:戳这

 


 

BY 佛系日常赶稿的W

评论(182)
热度(6559)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