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之前的画手绝命挑战】

P1:分享一下作图过程,拿最近突发的图出来,我还挺喜欢这套的。之前因为纸设置的太大分了两个文件,后面仨是一起,直接截图了。画的比较随性所以其实挺快的,那晚直播貌似有小天使看过(原谅我老是凌晨在线……),我作图貌似没什么固定套路……主要凭感觉……

【PS:突发刚拿到打样,今晚开售前会放出图片……捂脸,第一次做徽章挺忐忑的】

 

P2:作图工具 - 板子(影拓5)/ 电脑(Alienware17)/ 外接键盘+屏幕 / 猫

 

P3:作图软件 - SAI 和PS用的比较多,偶尔用到AI和ID。建模我习惯用Rhino,SU用的不多,MODO有时候会用但是经常崩。工作之外我一般不开AE……

 

P4:黑历史 - ……顺手做了个五年脸部问卷。

12年拿到板子貌似,13年忙的鸡飞狗跳,14年图稍微多一点,15年爆发一样的产出(估计我当时压力大,Studio通宵三天回家摸鱼也没谁了),16年……基本找不到拿得出手的彩图(还是我没真理硬盘…回忆了一下貌似我在画漫本填我那两年的坑),17年上半年动笔不太多,貌似在研究新的画法,下半年不知名原因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画风仿佛脱肛的野马……

 

评论(10)
热度(825)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