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明信片周边地址:戳我

【全职 - 疑犯追踪 POI PARO - Sketch 002】

前篇请戳→这里

这里的剧情是这样的:

前篇是叶总一个人跑去黑帮贩卖wu器交易的地方教(qiang)育(jie)了人家地库。

然后某倒霉的黑帮表示压根不认识那个西服男(??)并且花了很多力气都没搞清楚到底是谁,只听说了西服男的都市传说。

再然后黑帮少主参加一个聚会,突然有个人过来非(shi)常(li)无(chao)辜(feng)的看着他,问:”(。・∀・)ノ゙嗨,还记得我吗?上次教你们的那个。“

 

围观了抢仓库和调戏后生全过程的魏先生表示,叶总其实你不需要说话,光笑笑就能温拉仇恨了。

 

顺便第一次公布了之前信封上的POI PARO的logo设计,我还是蛮喜欢这个logo的

PS:画完了才想起来我本来想开个直播玩玩==…最近正稿画多了让我摸摸鱼…

对这个系列感兴趣的小天使可以直接戳下面那个“疑犯追踪paro”,不定期更新。

 

评论(38)
热度(267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