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明信片周边地址:戳我


疑犯追踪paro -  02

 【王·警察然至今职位不明·大眼】 


继续POI paro,以及大眼生日快乐呀(终于赶上了)

 
 
 
 
 
 
 

设定上王先生目前是警察局小职员(……),实际可以调动任意限度调动精力。设定上很久之前参与了某个任务,被刚投入使用的系统归类为“危险等级:最高”,后因为他更改了行事作风,系统对他降低了危险等级,叶修一度认为他是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才做出了改变。一直属于系统“重点观察”对象,但同时王先生本人也在观察系统,某种意义上是最先察觉出“系统”存在的非系统相关人员之一。

 
 
后期甚至利用系统的特点(系统后台向管理员反馈危险“号码”),试图联系系统管理员(想要跟管理员交易)。 
 
 
 
 
 
 
 
 

第二张图勉强交代了时代背景,POI剧情体系不变的前提下,设定在未来,机械义肢的兴起,王先生一只眼睛是机械眼,能看到什么是秘密,至少每次开交通移动工具的时候都特别稳的选择最佳路线。

 
 
所以实际上是半机械化先开启,人类对机械的依靠越来越代替人类自身,人和机器人的认知越来越模糊,上层最终通过了“系统”上线的提案,最初投入使用时的原则是仅作为“行动背景参考分析”,王先生也是执行任务过程中,从上层得到许多“不明来源和出处资料”才开始思考或许有某个东西的存在一直监视着所有人,记录有所东西。 
 
 
 
后期“系统”正式上线工作,前置程序产生自主意识,修改内置代码,并且有脱离管理员(叶修)操控的意识,产生了“抹杀所有意识到系统存在的生物”,由于王先生很早以前就意识到了系统的存在,所以被系统判定为高危险等级,将王先生列为“系统”首要抹杀名单里。 
 
 
 
 
 
 

然而“系统”后台隐藏代码继续向管理员叶总输出刻意被忽略的可能危险的“号码”,于是,叶修有一天,终于从后台蹦出的“号码”里看到了王先生。

 
 
然后balabalabala,就到了上图的画面。 
 
 
 
 
 
 

王先生参加无聊的酒会,一回头就看到阳台上有人肆无忌惮的抽烟(并且没有触碰烟雾报警,叶总黑进了酒会监控系统),王先生瞬间猜到了这位是谁。

 
 
 
 
 

“Alone?”(一个人?我以为这种酒会都是一对对的。)

 
 
 
 “In the end, we’re all alone.”(到头来,我们都将会孤单一人,这里禁烟,你吸烟会引起警报。) 
 
 
 
 
 
 

然后叶修接过递过来的酒,将酒杯扔了出去,正中警报装置。

 
 
 
 
 

“……”

 
 “Let’s party.” 
 
 
 
 
 
 
 
 


 

设定写的有点乱,明天在整理一下。

 

涂得特别潦草。

评论(94)
热度(101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