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

一条河护着一座城,城内有猛虎嗅蔷薇

兴趣所致;抽空爱好;

Lof不开放保存,收图请走微博 @小W_溜溜溜溜

此处是 涂鸦/脑洞/影评/话痨吐槽/音乐 自留地

通贩周边本子只授权TB ID @Dyfandom大饭团

艾特看不到,需要联系可私信

【禁止】
任何形式转载x / 商用x / 未授权私用x

【需要可自取】
头像ok / 刻章ok / 屏保ok

明信片文件夹周边地址:戳我


疑犯追踪paro  -  01

【叶修 is watching you】

 叶 · 手速爆表代码教科书的系统管理员 · 修 
 
 
 

 【你被监视着,一个秘密的机器系统正在每时每刻的监控你。我知道,因为我创造了它。我设计这台机器为了预防大型犯/罪,但是它却看到了一切,包括普通人的暴行,像你一样的普通人。他们认为这些行为无关紧要,他们不做为,所以我决定插手。受到当局的阻挠,我们只能秘密行动,你永远无法找到我们。但无论是受害人还是行凶者,只要你的号码(身份编号)被列出,我们会找到“你”。】

 
 
 

 

 
 
 

和CC脑补了一个疑犯追踪的paro(我之前推荐过的神级美剧),之后估计会全员大混战(如果还有的话)。

 
 
 

补个详细设定。被微博虐的开始打水印的我。

 
 
 

背景就是GOVM开始使用一个智能AI系统,这个系统可以通过电脑摄像头,手机摄像头,声音装置等等,记录和运算来预测整个城市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类似“天眼”系统,不过系统本身是智能AI拥有自我意识,可以根据运算数据来“预测”人类行为)。每天都会有“号码”被筛选和过滤,他们可能是受害者可能是行凶者,GOVM认为他们无关紧要(搞不了大事情)所以要并不作为,身为最高管理员的叶·手速900+系统管理员·修改代码的时候亲眼看到了被系统筛选的号码,在无人作为的情况下沦落为受害人或行凶者,由此他决定插手。

 
 
 

叶修开始根据系统后台筛选的不重要“号码”,暗中保护或监视这些“号码”对应的人不过首先,应该找个同伴

 
 
 

 某种意义上这种设定是未来社会(可能已经开始使用了)的必然,叶修作为初代最高权限管理员之一,有可以查看系统后台数据资格,所以虽然每天穿着淘宝打折款在咖啡店按时上下班,实际他的权限可动用资金理论上接近无限(行动预算无上限,目前)。

 
架空背景,时间设定在未来,人类种族大混血可能会带入乌托邦题材的部分设定,这次我会把设定讲的很清楚(……)。 
 
反正开篇,信息大概足够多了(闭嘴) 
 
 
 
 

 最后一个问题:这AI系统有名字吗?

叶修:你猜?

 
 

PS:我只是想看他们打群架而已。

 
大概会延续我以往的风格,画风变得我自己都认不出来了。 
 
 
 

TBC

评论(151)
热度(9068)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城池 | Powered by LOFTER